close

哈囉各位~~

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瑄瑄兒的照顧>//////<

我們一起度過了2012年,希望往後的2013年、2014年......我們都可以一起開開心心在一起唷:))

所以,為了謝謝大家對我&小說孩子們(?)的關心,

我決定舉辦一個聖誕節的活動。

 

參加方式如下(以子暘&潔穎的那本小說為主唷):

請回答以下三個問題~

(一)在【我很好,只是很想念】一書中,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呢?為什麼?

(二)你喜歡小說中的哪一幕咧?

(三)故事中的哪句話讓你最有感觸?

回答完問題後,請寄到:milk23aa@yahoo.com.tw

並請記得留下姓名或暱稱喔^______^

 

範例:

我是沉瑄。

(一)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吳子暘,因為光是想像就覺得他應該會帥O//////////O而且他對潔穎好好我好羨慕QQ

(二)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:某天潔穎在便利商店準備吃"歐練"(黑輪)的時候,子暘突然出現搶走她的食物,然後說:「你男朋友肚子餓」。(這句話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啊啊啊啊XD)

(三)我最有感觸的一句話是「那份回憶促使我變成在岸上的魚,就算拚命掙扎也只能靜靜的等待窒息。」

 

大致上就是這樣喔!

活動時間:12/15晚上九點半開始~12/19晚上六點半截止!

獎品:(一)前兩名&最後兩名寄信到電子信箱給我的,每人可以得到我的手工卡片一張>//////<

         (二)寄信到電子信箱給我的中間名(例如:若有10人參加活動,則第五個人就是中間名。如果是11人參加,則第六名算是中間名),也可以得到一張我親手做的聖誕小卡唷~

 

※沒有得到卡片的朋友們沒關係,我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辦活動滴=))

祝大家都聖誕節快樂唷! 

卡片照片請在相簿(聖誕活動卡片)裡看=))

然後然後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做的卡片,

雖然我知道我做得並不是超級無敵完美,

但是我真的很用心的為了你們而做了>////////<

希望可以傳達我的祝福給你們^_______^

 

有疑問可以在底下留言或到FB的粉絲業提問喔=))

 

最後...

請大家踴躍參加>///////////<

拜託拜託啦^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